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5 22:10

消息称iPhone 13将在少数市场获得卫星通信支持

苹果公司可能会在"iPhone 13"中加入卫星通信支持,一份报告称,在一些特定市场销售的设备将获得这一功能。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8月29日给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称,苹果正在使用一个定制的基带芯片在"iPhone 13"中引入对卫星通信的支持。虽然其他分析师很快对这一说法表示怀疑,但周日的一份报告似乎支持这一传言。

根据彭博社的"Power On"通讯,Mark Gurman声称卫星通信将被包括在内,但只适用于"特定市场"的手机。该功能仅作为一种应急措施,在特定的市场上,而且只有在没有任何手机覆盖的情况下才会发挥作用。

古尔曼坚持认为,这项功能不会使卫星电话在任何地方不使用蜂窝电话接入,因为这将"引起苹果所依赖的电话运营商的反感"。

虽然不是一项立即可用的服务,但苹果显然热衷于在未来实现更多的卫星通信,设想"部署自己的卫星阵列,将数据传送到设备上"。然而,这一计划"很可能在几年后才会启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