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22:10

薇娅带货面包品牌方向薇娅及消费者道歉:消费者可选择退款

据媒体报道,田园主义全麦面包包装上写着蛋白质6.4g/100g,脂肪1.0g/100g,碳水化合物33.5g/100g,这些物质总和为40.9g/100g。

上海市消保委将这款面包送往专业机构检测发现,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约36%,所含能量比宣传的多出40%。

今天晚上,田园主义品牌创始人朱江涛发布视频,向消费者及薇娅团队道歉。

田园主义方面表示,为了提升品质,官方于8月7日起在原配方里添加了更高价值的小麦蛋白粉,但实验室测算失误,误判为没有超出标签标示管理规定的误差值,所以没有进行及时的送检,更没有把数据更新到包装上,进而导致了上海消保委对这款原味全麦面包的检测结果与标示出现了较大差异。

鉴于以上情况,田园主义决定对8月1日以后所有购买全麦面包原味产品消费者进行赔偿,赔偿方案可以是直接选择退款或待产品整改完成后等量赔付最新产品。

朱江涛在该视频中还向薇娅团队道歉,因为8月7日配方升级之后的原味全麦面包从未在薇娅直播间销售(8月16日薇娅直播间销售的田园主义面包,为不同批次的其他口味面包)。

由于田园主义未经薇娅团队同意,一直使用薇娅肖像,导致上海消保委,媒体和大众误以为这款产品和薇娅有关联,进而对薇娅声誉造成了损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