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6:20

Office for Mac现已支持为文档添加卡通人物

微软刚刚向 Current Channel 频道的 Office for Mac 用户推送了一个预览版本,可知其编译版本号为 Build 16.53.21090101 。不过在一系列功能改进之外,最让我们感到欣喜的,莫过于它竟然允许用户将卡通人物形象添加到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文档中。此外默认的敏感度标签,现也适用于所有的文档。

(来自:Office Insider)

微软写道:“我们将继续为 Office 应用程序添加可用的大型富媒体库,卡通人物插图就属于最新的一波。用户可借助各种角色和风景,来增强其 Office 创作的趣味性”。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 Office for Mac Build 16.53.21090101 中点击“插入 - 图标 - 卡通人物”,然后选择所需的部分来创建相关角色。

至于默认的敏感度标签,此前其已适用于预先存在的文档。但是现在,用户也能够在新文档上启用敏感度标签。

在应用默认标签策略之前创建的任何文件,在 Word、Excel 或 PowerPoint 中打开或修改时都不会被标记。

不过随着新版本允许配置该策略并修改现有文档,默认的敏感度标签也将被自动套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