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5:50

CentOS预告红帽将为EPEL提供全力支持

Phoronix 报道称,红帽正在建立一个“小团队”,以开展围绕 EPEL 的相关活动。作为 RHEL / CentOS 上流行的一项服务,“Extra Packages for Enterprise Linux”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获取 RHEL 本身无法获得的额外软件包。

(来自:CentOS.org)

据悉,由 Fedora 托管的 EPEL,旨在为 RHEL / CentOS 等 Linux 发行版提供额外的软件包资源。

此外这个特殊兴趣小组,在提供和维护这些种类繁多的附加软件包方面,做得也非常出色。对于用户来说,可借助 EPEL 在各大 Linux 发行版上轻松部署所需的资源。

最新消息是,红帽也将雇佣一些人来帮助开发 EPEL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CentOS 团队预告了即将到来的一些变更: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红帽正在组件一支直接负责参与 EPEL 活动的小团队。他们的工作不是取代 EPEL 社区,而是提供全职的支持。

我们期待其带来诸多有益的效果,包括为 RHEL 主要版本带来更好的 EPEL 准备工作,且 EPEL 团队将成为更广泛的社区平台工作组(简称 CPE)的一部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多人博客是博客的未来

博客2.0:社交博客的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