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3 16:05

博客门户网站Medium禁止AI内容,称这里是“人类写作的家园”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我们是人类写作的家园。”Medium 内容总监斯科特·兰姆 (Scott Lamb) 在公司博客上表示,人们更喜欢阅读人们撰写的文本。

人工智能辅助写作是“允许的”,但不再“受欢迎”。兰姆说,完全由人工智能编写的文本并不适合Medium。

机器人写作AI写作AI记者

当前的人工辅助过滤系统已经检测到了大量人工智能内容, Medium 将停止分发这些内容,其他检测方法正在开发中。目前,仍然允许在用户在自己的 Medium 博客上试验 AI 内容,因此完全由 AI 生成的内容并不会被删除。

此外,Artstation和Stackoverflow等其他内容平台也对人工智能内容表明了立场,降低了其可见度,甚至禁止了AI生成的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