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4:50

明年开始苹果允许阅读器App绕开App Store完成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苹果在9月1日宣布,App Store 即将迎来更新,本次更新意味着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FTC)对 App Store 的一项调查宣告结束。从明年开始,阅读器类App的开发者可以在App内提供访问其网站的链接,以便用户设置或管理帐户,这将使得开发者可以让用户绕过苹果进行支付。

苹果公司表示,为确保安全顺畅的用户体验,App Store 在指导方针中要求开发者使用 Apple 的 App 内支付系统出售数字服务与订阅。因为阅读器 App 的开发者不提供用于出售的 App 内数字产品或服务,Apple 与 JFTC 达成协议,允许这些 App 的开发者与用户分享访问他们网站的单一链接,以帮助用户设置与管理他们的帐户。

这一更改将于2022年初生效。在此之前,Apple 将更新其指导方针与审核流程,以确保阅读器 App 的用户能继续在 App Store 上享有安全体验。通过 App Store 交易系统进行的 App 内购买,仍将为用户提供高度安全与备受信赖的支付方式。与此同时,Apple 也会帮助阅读器 App 的开发者在将用户引导向外部网站进行购买时,为他们提供保护。

最近,App Store于上周宣布将进行一系列调整,赋予开发者更多资源,让他们以更灵活的方式触达顾客、定制价格点,并发展业务。上周,Apple 还启动了新闻伙伴计划,以支持在地新闻事业,并为入驻 App Store 的新闻机构提供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