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4:30

Google Chat现整合GIF动图搜索和插入功能

Google 于 2018 年收购了 Tenor 公司,后者是一款适用于 PC 和移动端的 GIF 平台。这轮收购是为了增强 Google 的图像服务,现在 Google 宣布将 Tenor 公司的 GIF 搜索和插入功能整合到 Google Chat 服务中。目前在网页端 Chat 中可以直接将你喜欢的 GIF 动图插入到聊天中。

在聊天的撰写栏中,你现在可以看到一个 GIF 的图标。当你点击它时,会出现一个扩大的窗口,里面有一个搜索栏,可以找到最能表达你心中所想的 GIF。另外,你也可以通过搜索栏下面一排不同的标签类别来选择 GIF。这些包括作为默认标签的“趋势”以及其他 14 个主题。

在许多情况下,在你的信息中插入 GIF,而不是手动上传图片,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管理员可以从今天开始配置这项新功能,然后从 9 月 15 日起向所有 Chat 用户推出。这项新功能将默认为每个人打开,尽管管理员仍然可以禁用它。GIF 查找和插入将只对 Google Workspace 客户以及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客户可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