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3:40

StoreDot宣布已成功生产出只需10分钟就能充满电的4680电池

以色列电池初创公司 StoreDot 今天宣布,已经成功生产出第一款 4680 圆柱形电池,只需 10 分钟即可充电。4680 指的是 46mm x 80mm 的尺寸,比之前生产的任何其他圆柱形电池都要大得多。今天,StoreDot 声称已经生产出第一个能够在 10 分钟内充电的 4680 电池原型:“电动汽车极快充电电池技术的先驱 StoreDot 展示了其突破性的硅主导技术应用于极快充电 (XFC) 圆柱形电池。该公司首次展示了原型 4680 外形,只需 10 分钟即可充满电。 StoreDot 的极速充电圆柱形电池采用 4680 格式,该格式越来越受到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青睐,并且已经开发了超过三年。英国华威大学启动了这些突破性技术的开创性工作”。

StoreDot 首席执行官 Doron Myersdorf 博士对该公告发表了评论:“从第一天起,StoreDot 的技术路线图就一直致力于在 10 分钟内实现对圆柱形电池进行极快充电的目标。经过三年的大力开发和测试,利用我们世界级研究的多个载体,我为实现这一重要成就的全球有效合作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电池格式的选择,利用我们的 XFC 技术克服当前拥有电动汽车的障碍:续航里程和充电焦虑”。

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在 2024 年实现新电池的批量生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