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09:30

[视频]宝马推出CE 02概念电动自行车

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市场正在全球市场不断升温。宝马最新推出 CE02概念车融合了这两类产品的优点,更满足年轻群体的用户偏好。CE02整车重量只有264磅,拥有15匹马力,最高时速为56mph。续航能力与最高速度数字相同,公司估计为56英里。

该公司说,它的设计是为了成为一个平易近人的交通工具。外媒编辑认为它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但同时,它也没有看起来很呆板。为了强调宝马现在完全与孩子们接触的事实,还为贴纸、胶带和其他个性化设计留出了空间。该品牌认为车主可能会把 CE02当作滑板或类似的东西,特别是采用柔和的银色和黑色的配色方案。

这种设计也使它能满足骑手的要求和需要。如果他们想要更多的摩托车体验,平齐和连续的座椅提供了灵活性,使他们可以向前倾倒,脚放在脚踏板上。或者,骑手们可以把脚向前伸,轻松地坐着。后面的乘客也有空间,说到滑板,骑手们可以用内置的紧固件把他们的滑板固定起来,以创造另一个脚踏板。

CE02将在下周的IAA2021上正式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