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08:10

苹果自动驾驶测试汽车8月发生两起轻微碰撞事故:均非肇事方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今年8月,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车队中有两辆车在加州的道路上行驶时发生了小事故,不过这两起事故都不是正在测试的自动驾驶系统造成的。这些事故由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报告,后被MacRumors发现。两起碰撞均为轻伤,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8月19日,一辆苹果雷克萨斯RX 450h在美国圣迭戈的Hillcrest附近被一辆现代汽车撞上。第二次碰撞发生在8月23日的库比蒂诺,苹果汽车被一辆斯巴鲁Outback追尾。

在这两种情况下,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都处于手动模式,这意味着自动驾驶系统没有被激活。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这两起事故都不是苹果汽车司机的过错。

苹果和其他在加州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被要求报告碰撞情况以及脱离车辆即人类司机需要接管车辆的时间。8月的这两起事故是自2019年9月以来苹果首次上报事故。

早在今年8月,一份报告指出,苹果已经扩大了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数量。而就在几个月前,5月份也出现了类似的扩张。在整个2020年,苹果的自动驾驶车队的道路测试里程也比2019年增加了一倍。尽管进行了额外的测试,但据报告了解到,2020年苹果车队的脱离情况比前一年要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