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1 00:20

媒体:高晓松已从阿里离职

8月31日深夜,有媒体报道称,原阿里巴巴音乐董事长、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已于近日从阿里离职。

就此消息,阿里大文娱方面表示,并不清楚。

2015年7月,高晓松作为引进人才加入阿里音乐,花名矮大紧”,但是阿里音乐始终未能取得成功,高晓松也没能实现从文人到商人的转变。

2019年10月,高晓松不再担任任阿里音乐法人代表、执行董事。

高晓松对此的解释是,早在2016年就已经卸任阿里音乐董事长,但自己不会离开阿里,还会为阿里文娱的国外业务出谋划策。

2020年9月,高晓松改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等同于顾问类的虚职。

2021年2月,虾米音乐正式关停,高晓松离开阿里也成为必然。

可以说,曾经风靡一时、阿里斥资8000万元收购的虾米音乐,正是在高晓松手下走向衰落,而拥趸众多的天天动听,也正是被高晓松改造成了面目全非的阿里星球”,很快销声匿迹。

最近,高晓松更改了个人微博昵称,并设置为半年可见,之后一直未再发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