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4:47

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达1800万,同比增长47%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消息: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达到18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Apple Watch 以52% 的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三星位居第二,佳明位居第三。

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分析师 Steven Waltzer 表示:「全球智能手表的出货量从2020年 Q2的1230万,增长47%,达到2021年 Q2的1810万。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正以2018年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智能手表的增长已经回到了疫情前的水平。支持个人健康的健身设备的线上销售仍然很受欢迎,是智能手表浪潮的主要推动力。」

Strategy Analytics 执行总监 Neil Mawston 补充道:「智能手表市场非常火爆。智能手表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和 Q4圣诞季的前景非常乐观。三星新推出的 Galaxy Watch4配备了引人注目的应用程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更好地跟踪你的整体健康状况。小米和 OPPO 等中国品牌纷纷推出为移动运营商优化的低成本4G 智能手表。与此同时,人们也在翘首以盼 Apple Watch Series7,预计将于9月或10月推出,据传该系列将拥有更大的屏幕,将进一步提升应用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