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14:20

知名社区Reddit以PWA形式上架Microsoft Store

知名海外社区 Reddit 近日以 PWA 形式上架 Microsoft Store。在启用之后,会在 Edge 的独立窗口中打开 Reddit 网站。Reddit 是一个知名社区,拥有丰富的板块和活跃的用户群体。目前该网站有超过 10000 个子板块,你可以在你感兴趣的话题社区内进行沟通交流。

由于 Reddit 网站已经可以作为 Web 应用进行安装,因此用户使用 Edge 或者 Chrome 进行访问的时候你可以在选项中选择安装。如果你觉得这种安装方式还比较复杂,那么现在你可以通过 Microsoft Store 来寻找 Reddit PWA 应用。

Reddit 官方推文写道:“ 对你的 TL 来说,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有更多的方法可以访问你最喜欢的子 reddits。Reddit 现在可以在微软商店使用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