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47

竹芒科技回应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审查:搜电与街电合并已获得无条件批准

凤凰网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文称,对搜电收购街电经营者集中案依法审查,并对美团收购摩拜未依法申报开展调查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对共享消费领域的监管力度。

对此,竹芒科技向凤凰网科技表示,搜电充电与街电合并,未超出经营者集中的法定申报标准。竹芒科技主动申报并已获得通过,将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指导下合规经营,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可靠的即时充电服务。

7月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公布一批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其中深圳竹芒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案获得无条件批准。

今年4月1日,两大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搜电宣布正式合并。5月6日,双方的合并后母公司正式定名为“竹芒科技”,董事会由原搜电、街电的管理团队与投资机构共同组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