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33

网页端Outlook新增智能语气检测器:帮用户更好撰写电子邮件

面向网页端 Outlook,微软正在开发智能语气检测器功能,以帮助用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更有效的沟通。该功能目前已经通过 Microsoft 365 管理中心进行分发部署,将于 9 月开始向企业用户推出。

在启用该功能之后,网页端 Outlook 能够在 Microsoft Editor 的浏览器扩展程序中添加语气检测器功能。它将实时分析电子邮件中的信号组合,并自动提供写作建议以改善电子邮件中的对话语气。该公司解释说:“这些建议将使用户能够以所需的语气进行更清晰的交流,以防止误解”。

默认情况下,该功能处于禁用状态。用户可以通过 Microsoft Editor 设置将其打开。微软表示,该应用程序将根据其人工智能模型收集的数据生成这些建议,这些数据与用户邮箱运行在同一台服务器上,该公司不会在其服务器上存储任何消息内容。

总的来说,语气检测器是一个方便的功能,特别是对于那些无法正确理解电子邮件语气的人。早在 2019 年 ,Grammarly 就在其浏览器扩展中添加了音调检测器功能,很高兴看到 Microsoft 编辑器终于迎头赶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