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33

苹果收购古典音乐服务Primephonic 未来将推自己的古典音乐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今日(当地时间8月30日)宣布,它已经收购了古典音乐流媒体服务Primephonic并将其整合到Apple Music中。据了解,Primephonic提供了卓越的聆听体验,其通过搜索和浏览功能优化了古典音频,另外还有经过精心挑选的建议和曲目和录音的情景细节信息。

苹果负责Apple Music和Beats的副总裁Oliver Schusser表示:“我们热爱古典音乐,并对古典音乐怀有深深的敬意,而Primephonic已经成为古典音乐爱好者的最爱。我们将一起为Apple Music带来伟大的新古典功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提供真正世界上最好的专注古典体验。”

苹果表示,通过收购Primephonic,‌Apple Music‌的用户将获得更好的古典音乐体验。这将从Primephonic的播放列表和音频内容开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苹果将提供专门的Primephonic体验--通过改进作曲家和曲目的浏览和搜索功能、更好的古典音乐元数据等来实现。

Primephonic将于9月7日下线,并且不再对新用户开放。苹果表示,明年将推出一款专门的古典音乐应用,其将结合Primephonic的古典用户界面和附加功能。

目前的Primephonic订阅者将获得为期6个月的‌Apple Music‌免费访问权,并可访问数十万张无损(Lossless)和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的经典专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