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1 09:32

[图]Edge获得Overlay全新滚动条体验 契合Windows 11风格

Windows 11 在 2021 年 10 月之前,微软一直在努力解决设计上的一致性问题。在推进系统视觉改造的同时,微软也对部分原生核心应用进行了优化,例如 Microsoft Teams、Snipping Tool、MS Paint 等等。在对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进行改造中,微软引入了名为“overlay scrollbars”的滚动条体验。

这种全新的滚动条体验将和文件资源管理器和设置等应用相统一,更契合 Windows 11 的风格。想要尝试“overlay scrollbars”需要运行 Edge Canary 版本。

1. 访问 edge://flags/ 页面

2. 搜索 Overlay scrollbar 然后启用“Windows style overlay scrollbars”

3. 重启浏览器

如果这个实验 Flag 并没有出现在 edge://flags/ 页面,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 关闭微软 Edge 浏览器的所有实例和频道,如果正在运行的话

2. 在"运行"对话框或命令提示符中键入以下内容,然后按回车键

"%LOCALAPPDATA%MicrosoftEdge SxSApplicationmsedge.exe"--enable-features=OverlayScrollbar, OverlayScrollbarWinStyle, OverlayScrollbarWinStyleAnimation

3. 这样打开 Edge Canary,访问一个网站,看一下滚动条。

使用 Overlay Scrollbar,Scrollbar 只在你悬停时出现,当你移开鼠标时就会消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