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30 13:46

集度整车设计已完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今年1月,百度宣布将选择吉利作为合作方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百度将人工智能、Apollo自动驾驶、小度车载、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全面赋能汽车公司。同时,前摩拜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夏一平担任百度造车公司的 CEO。

3月2日,吉利与百度合资公司“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集度汽车计划未来五年投资500亿元生产智能汽车。

6月1日,集度汽车CEO夏一平透露,集度汽车第一款车将于2022年亮相,定价将在20万元以上。

就在今日,夏一平在朋友圈表示:“集度第一款产品完成了全尺寸油泥模型风洞实验,感谢团队在过去180天的付出”。

据悉,风洞实验可模拟各种行车环境中遇到的空气阻力、噪声、热力学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汽车在行驶中损失的动力,这意味着集度整车设计已经确定,正进行工程开发和设计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