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11:13

iPhone 13新爆料:Magsafe磁力增加、加入拍月亮模式

提及iPhone13,如果还着墨于A15 处理器、X60 基带、7P镜头、小刘海等信息,未免有点反复炒冷饭之嫌,毫无新意。

不过,Macrumors汇总了iPhone135 点易被忽视但实际上实用的改进,如果能够最终成形,相信会得到消费者喜爱。

1、Magsafe磁力增加

以iPhone12 为开端,Magsafe生态悄然铺开,支持的配件也越来越多。但在某些情况下,客户吐槽磁力有些弱,据称iPhone13 将通过改进提高磁力,使得吸附贴合更牢固。

2、星空模式

国产手机一度掀起的“拍星星月亮”之争,iPhone13 也请求出战了,据说苹果专门优化了天文模式。

3、抗指纹的不锈钢中框

4、波束成形麦克风

更有利于直播、视频记录时的收音拾音

5、更深邃的磨砂黑配色以及古铜金配色

iPhone12 Pro上的石墨色或将被更深邃的黑色取代,且表面光泽进一步弱化

最新消息是iPhone13 发布会将于 9 月 14 日举行,只有两周时间了,最快本周就能听到苹果宣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