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09:29

VR创业公司Pico被字节跳动收购

【TechWeb】 8 月 30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VR创业公司Pico发出全员信,披露该公司已被字节跳动收购。

全员信中并没有透露此次交易金额。不过此前有爆料称字节跳动以 50 亿元人民币收购Pico,正式入局VR。

Pico成立于 2015 年 3 月,中文名叫北京小鸟看看科技科技有限公司,由现任CEO周宏伟发起创立。周宏伟早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曾在歌尔股份任职近十年。

Pico专注于VR一体机研发,目前在北京、青岛、北美、欧洲、日本和韩国等地设有Office。多年下来,Pico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VR硬件制造商,甚至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第三。

企查查信息显示,今年 3 月,Pico完成2. 42 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融资由基石资本,深圳市伊敦传媒投资基金、建银国际、建银苏州科创基金等共同完成。B+轮融资完成后,Pico B & B+轮整体融资额已达4. 35 亿元。

今年 5 月,Pico正式发布新一代6DoF VR一体机Pico Neo  3 系列。Pico Neo 3 提供 3 个版本,售价 2499 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