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30 01:01

发起#AppleToo运动的工程师遭受同事责难 其请求被人力资源部门拒绝

一位参与创建#AppleToo运动的苹果安全工程师谈到了该组织的形成,以及她是如何被指控毁掉这家科技巨头的。8月中旬,一群苹果员工成立了#AppleToo组织,以揭露苹果公司内部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不平等和虐待事件,试图迫使其改变政策和对内部问题的处理。在一次采访中,参与组织该组织的一名工程师讨论了该组织公开后发生的事情。

安全工程师Cher Scarlett看到匿名员工论坛上的讨论,不少同事说她参与#AppleToo会毁了公司。"苹果公司内部的文化是非常奖励保密和忠诚的,当我读到其中一些关于我的帖子时感到非常害怕,就像是人们觉得我在泄露机密数据。"Scarlett说。作为一名从事企业安全和法律工作的员工,Scarlett坚持认为她不愿意泄露产品数据。

尽管遭受了这样的责难,她还是得到了她的直接团队的支持,他们谴责了针对该工程师的虐待行为。然而,苹果公司内部的其他团队成员并不这么认为。

"这对我的影响是我始料未及的,我确实感到非常孤立,在我的团队之外,我感觉有很多人只是想让我离开,他们想让我自行离开。"Scarlett说。

关于Scarlett为什么参与组建#AppleToo,她解释说,这源于其他员工在6月份发给她的请求,要求为远程工作提供个人工作场所便利。虽然Scarlett鼓励通过人力资源和其他内部途径提出请求,但Scarlett遇到的员工中几乎没有人得到任何便利。

她承认:"现在我对这个体制的信任已经被削弱了,因为我把人们引导到这里来,而这个系统却让他们失望。"在寻找其他方式来组合并要求改变的过程中,这位工程师被邀请参加苹果公司现有员工使用的Discord。在Discord上的讨论导致了这个运动本身的产生。

"有数百人找我。我甚至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人与我分享他们的故事。这些和员工的生活息息相关,他们是人,当数百名你不认识的人带着所有这些不同的问题来找你时,你还能做什么?"她问道。

Scarlett说:"人们需要苹果公司的责任感,他们希望感受到被倾听。而他们并没有感觉到被重视。有些人已经在那里工作了几十年,他们觉得苹果公司的领导层曾经倾听过他们,让他们觉得自己被倾听了,但他们觉得这种感觉已经消失了。"

在征集工作场所歧视和骚扰经历的四天内,该小组被告知有近500起此类情况。

Scarlett建议与该运动有共同问题的人向相关的州和联邦当局提出投诉。一些#AppleToo组织者也在邀请现任和前任苹果员工参加一个社交Discord群组,旨在形成一个社区,而不是正式工作投诉的场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