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8 09:35

Windows 11 Build 22000.168迎来Microsoft 365小部件等更新

微软正在向 Beta 和 Dev 通道的测试者们推送 Windows 11 Build 22000.168 编译版本,可知其改进了集成 Teams 体验的新聊天语言、为企业 AAD 账户用户带来了 Microsoft 365 小部件、以及一系列 bug 修复。遗憾的是,该版本仍未引入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运行支持,这让我们不禁怀疑该功能是否会在年内及时发布。

随着预定正式发布日期的邻近,微软也开始更加专注于 bug 修复、而不是为 Windows 11 编译版本引入新功能。

此外 Dev 通道将做好面向未来版本的测试准备,该公司已向 Dev 测试用户预告新发布的版本将“不太稳定”。

首先,微软很高兴地宣布,Chat with Microsoft Teams 现在支持多种语言。

即日起,你可在 Microsoft Teams 中设置跟随系统语言、或单独在聊天应用程序中使用相应的语言。

包括阿尔巴尼亚语、阿拉伯语、阿塞拜疆语、巴斯克语、保加利亚语、加泰罗尼亚语、中文(简体)、中文(繁体)、克罗地亚语、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英语(英国)、美国英语、爱沙尼亚语、菲律宾语、芬兰语、法语、法语(加拿大)、加利西亚语、格鲁吉亚语、德语、希腊语、希伯来语、印地语、匈牙利语、冰岛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哈萨克语、韩语、拉脱维亚语、立陶宛语、马其顿语、挪威语(博克马尔语)、挪威语(尼诺斯克语) )、波兰语、葡萄牙语(巴西)、葡萄牙语(葡萄牙)、罗马尼亚语、俄语、塞尔维亚拉丁语、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西班牙语(西班牙)、西班牙语(墨西哥)、瑞典语、泰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以及巴伦西亚语。

小部件可显示“经常打开”和“趋势”卡片

其次,微软正在推出新的 Microsoft 365 小部件,其为企业用户带来了相关文档、新闻和会议记录(以及更多内容)。

不过只有当您在运行 Windows 11 的 PC 上使用 AAD 账户登录时,新的 Microsoft 365 小部件才会被启用。

在信息过载的时代,个性化列表将帮助用户更好地掌握工作安排、并轻松获取所需的内容。有需要的朋友,只需点击打开、选择、然后添加。

Microsoft Store资源库界面迎来了大修

如预期那样,微软还在修复 Insider 测试者们上报的一些影响系统正常运行的 bug 。

● 搜索:解决了最近几个版本中影响支持手写笔的设备的潜在问题,该 bug 导致无法在搜索结果中启动相关应用程序。

● 设置:修复了在‘设置’搜索框中键入某些关键词时,可能导致‘设置’应用崩溃的问题。

● 小部件:修复使用‘家庭’小部件时,可能意外看到‘连接设备以查看屏幕活跃时间’消息的问题。

鼠标在 Spotlight 项目上悬停时可查看更多信息

此外微软修复了 Windows 11 上与 Microsoft Teams 相关的一些问题,比如:

● 修复视频通话期间,可能偶尔出现画面冻结或黑屏的问题。

● 修复在通话之间切换,通话保持无法正确启动,导致前后两个通话都继续传输音频与视频流的问题。

最后还有一些已知问题,想了解的朋友可移步至微软官网查看(传送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其有望在接下来几个月内陆续得到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