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8 07:25

苹果针对iPhone 12、12 Pro接打电话出现"无声"问题推出服务计划

苹果公司周五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计划,针对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出现声音问题的iPhone12iPhone12 Pro机型。苹果公司说,"iPhone12和iPhone12Pro无声音问题的服务计划"涵盖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间生产的有限数量的设备。

根据一份详细说明该计划及其条款的文件,由于接收器模块上的一个组件可能出现故障,"非常小比例"的iPhone12和12Pro型号可能会出现声音问题。受影响的设备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不会从接收器发出声音。

受影响的人可以带着他们的iPhone12或12Pro设备到苹果公司或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那里接受免费服务。像往常一样,设备将在服务前接受检查,客户可能需要支付妨碍完成音频修复的维修费用。

该计划涵盖受影响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设备,在首次零售后两年内。

苹果指出,其他iPhone型号包括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 Max不在该计划范围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