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14:54

Gearbox成立蒙特利尔游戏工作室 致力开发《无主之地》和新IP

加拿大蒙特利尔,似乎成为了游戏行业的一个风水宝地。最新消息是,Gearbox Software 也宣布投资 2 亿美元,在当地成立一个可容纳至少 250 名员工的工作室。届时,该公司总员工数也将达到 850 人的规模。

Gearbox 蒙特利尔工作室联合负责人 Pierre-André Déry 称,这里主要负责特许经营的《无主地址》系列游戏和新 IP 的开发,且 Gearbox 创始人 Randy Pitchford 也将付出大量的心力。

对于在国际和国内市场寻求发展这件事,Gearbox 娱乐公司确实充满了雄心壮志。在源源不断的创意支撑下,我们将尽力满足客户对相关 IP 的旺盛需求。

在设立魁北克游戏工作室的成功经验之上,Gearbox 现决定在蒙特利尔成立一家新的工作室。

无论是在现有的 Gearbox 特许经营项目上工作,还是帮助打造全新原创内容,Gearbox 都可为当地人才描绘一个激动人心的新前景

在 Sébastien 和 Pierre-André 的领导下,相信当地让人难以置信的游戏开发社区也会对 Gearbox 蒙特利尔工作室表示欢迎。

同时通过在工作室与当地团队文化之间取得平衡,Gearbox 将成为这座城市的一个必要补充。

正如 Pitchford 提到的那样,由于 Gearbox 已经在魁北克设立了工作室,所以蒙特利尔新工作室的大多数员工,应该也还会是加拿大人。

不过早些时候,Gearbox Software 已经被不断扩张的 Embracer 集团以 3.63 ~ 13.8 亿美元之间的价格收购,具体取决于该公司能否达成某些开发和销售目标。

至于 Gearbox 的下一款游戏,则是以奇幻为主题的《无主之地》衍生游戏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Tiny Tinas Wonderlands)。

该作定于 2022 上半年的某个时候,登陆 PC、Xbox One、Xbox Series S | X、以及 PS4 / PS5 平台。

相信在新成立的蒙特利尔工作室的加持下,Gearbox 未来还将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