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7 09:14

连锁超市Schnucks宣布将在111个美国分店部署Simbe机器人技术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Schnucks连锁超市本周宣布,它将在其111个美国分店部署Simbe机器人技术。这项交易是在全球大流行的一年半之后进行的,这种大流行大大增加了人们对自动化的兴趣,特别是在基本业务方面--这个限定词当然适用于超市。

Simbe的移动机器人 Tally提供库存扫描,提供不断更新的商店货架上的物品和需要补货的物品信息。通过将 Simbe 的解决方案整合到连锁经营中,Schnucks 将获得对商店状况的更多了解,随着零售商准备适应大流行后世界快速发展的格局,从而获得更深层次的业务洞察力。

在Schnucks首次开始试行该技术的四年后,"多年"连锁店范围内的推广工作开始了。多年来,这种合作关系逐渐扩大。Simbe公司称,其货架扫描机器人Tally能够将缺货物品减少20-30%,并能比传统的人工扫描检测出14倍的缺失库存。

Schnucks副总裁Dave Steck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通过在所有门店部署Tally,我们正在将这些洞察力全面应用于我们的供应链,并扩大我们利用实时数据做出影响收入的决定的能力。Tally已经成为我们商店的一个组成部分,简化了操作,并最终为我们的客户和团队成员创造了更好的商店体验。”

一些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库存扫描世界的自动化,包括Brain Corp和Bossa Nova,尽管后者在2020年底沃尔玛结束一项大型合同时遭受了巨大挫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