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4:43

没有屏幕输出的AMD RDNA 2 Navi GPU专用挖矿显卡曝光

基于 AMD RDNA 2 Navi GPU 的专用加密货币挖矿显卡即将进入挖矿领域。根据网友@I_Leak_VN 分享的最新图片,一家越南当地 PC 硬件商店在其 Facebook 页面分享了多张 AMD 挖矿显卡的图片。

从 PCB 逻辑板上的 XFX 标志标明该显卡由 AMD GPU 驱动。由于近期没有其他 AMD 显卡在背面使用帽盖配置,看起来是基于 RDNA 2 架构的 GPU。它似乎正在使用 Navi 21 GPU, 这意味着 AMD 或其合作伙伴将把他们的 RDNA 2 供应的某个部分分配给加密部分。

AMD RDNA 2 矿卡采用双槽设计,没有任何主动散热解决方案。它具有由塑料制成的标准散热器护罩,下方有一个大型铝制散热器。该单元也是无输出端口的,这意味着它主要针对采矿平台。此外,我们看到 XFX 标签这一事实证实,这不仅仅是一些 HPC 或工作站变体被重新用作挖矿显卡。

回到设计上 ,AMD 矿用显卡还配备了全长背板。有两个 8 针电源连接器进一步符合我们的推测,即这是 Navi 21 变体,因为基于 Navi 22 的产品不需要双 8 针连接器来启动,并且因为这将以优化的规格运行 24 /7 的用法,唯一可以使用这种功能的 GPU 必须是 Big Navi 本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