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11:13

企业版PowerPoint即将获得现代化评论功能 增强协作体验

微软近日宣布,将会在未来几周时间内升级 PowerPoint 中的评论功能。现代化的评论功能通过解决方案评论、锚定评论到对象和文本、改善@mentions 等功能,帮助改善用户协作体验。

全新的评论体验(目前在 Office Insiders 预览版中可用)回应了几个流行的功能请求,并显著改善了团队协作。主要功能包括:

● 评论现在将锚定到对象。如果用户移动对象,评论也会随之移动。

● 评论现在可以锚定到文本。此功能将在 2021 年 6 月至 8 月之间推出到生产 Windows 和 Mac 版本。 Web 和 Insiders 版本的用户可能在更早拥有此功能。

● 网络页边空白处的评论。默认情况下,评论将显示在网络上用户幻灯片的右侧,使他们的评论更接近他们的内容。

● 用户现在可以将评论线程标记为已解决。已解决的评论不会出现在边距中,但仍可在评论窗口中看到。

● 现代评论只能由创建它们的人编辑。

● 改进的通知电子邮件让收件人可以看到评论的上下文并直接从电子邮件回复。

新的现代评论体验将影响在您的组织启用租户管理员设置后添加第一条评论的文件。带有注释的现有文件不会受到影响。

PowerPoint 2019 或更早版本(包括订阅版和永久版)无法读取现代评论。最终用户将收到有关演示文稿中不受支持的评论的通知,并提示在 PowerPoint 网页版 中打开文件以查看现代评论。

Modern Comments 将于 9 月初开始针对目标版本(整个组织和特定用户)推出,预计将在 10 月下旬完成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