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08:33

SpaceX的Starlink卫星互联网业务出现大规模宕机 现已修复

SpaceX 旗下的 Starlink 卫星互联网业务今天出现宕机故障,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无法访问或者访问困难的情况。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宣布 Starlink 服务用户规模突破 10 万之后,在后续的推文中表示出现了明显的故障。

并非所有 Starlink 用户都反馈存在故障,一些用户报告说服务顺利,而其他早些时候面临故障的用户现在报告说他们的服务工作正常。这次故障似乎是在 12 个小时前开始的,并在美国时间今天凌晨加剧。据 Reddit 用户 godch01 称,到目前为止,我们设法接触到的第一份关于这一愤怒的报告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今天 4:29。据他说,这次中断持续了 8 分钟,之后他的服务开始正常工作。

然而,大部分报告大约在90分钟后浮现在Reddit上,至少有50名用户报告说他们的服务中断了。这些用户不仅位于美国,而且还位于加拿大、英国和德国。然而,由于星链的大部分测试者和用户都在美国,美国的故障构成了整个报告的大部分。

对美国和加拿大的一些用户来说,幸运的是,在持续8至20分钟的中断后,他们可以再次使用Starlink。然而,其他人也报告说,他们的服务在变得可用和不可用之间持续波动了几次。

根据Reddit用户ID_John的说法,在他的服务中断后,Starlink的用户终端,也被称为Dishy,在中间进行了一次意外的软件更新,之后服务恢复了,Starlink也正常运行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