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6 08:03

Apple TV+电视剧《For All Mankind》赢得2021年艾美奖项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ATAS)宣布,Apple TV+原创节目《For All Mankind》和《Calls》为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赢得了2021年艾美奖。当地时间周三,ATAS宣布了第73届艾美奖的获奖名单,包括动画、互动编程和动作设计等评审团奖项。

其中,《For All Mankind》获得了艾美奖互动节目类的杰出创新奖,尤其是苹果跟该剧一起推出的增强现实(AR)应用。

互动媒体总监Lori Schwartz表示:“《For All Mankind》的出色作品展示了互动和沉浸式故事的力量,从而为观众提供了独特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主管Chris Thomes表示:“这个创意团队接受了新技术,这将激发未来更好、甚至更高质量地使用AR讲故事。”

此外,苹果的纯音频系列《Calls》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动作设计奖。

“这个动作设计团队的工作是创新的和原创的、真实的叙事方式是我们从未见过的,”运动和标题设计总监Greg Kupiec表示。

主管Lauraine Gibbons说道:“这个艾美奖获奖作品鼓励其他人继续提高动作设计的标准并在创造卓越的电视节目中带来对动作设计的艺术和意义的认识。”

据悉,这些奖项将在2021年创意艾美奖上颁发。颁奖典礼定于9月11日周末在洛杉矶举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