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9:52

被吐槽就是个笑话 特斯拉Tesla Bot人形机器人开造:已开始招聘工程师

8月20日举办的特斯拉AI日上,马斯克首次展示了特斯拉Tesla Bot人工智能人型机器人。他表示, 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原型机。

消息公布后,很多网友都以为特斯拉在开玩笑。但从马斯克缺表示,这位新人”并非PPT。

因为我们已经制造了带轮子的机器人(特斯拉汽车),所以现在我们几乎拥有所有制造人型机器人所需的零件。”马斯克说。

8月25日,据报道,特斯拉已开始为其近日宣布的Tesla Bot”机器人招聘专家,来打造这款人工智能人形机器人。

今日,特斯拉在其招聘页面上发布了与Tesla Bot”有关的招聘信息,招聘职位包括两名机械工程师、一名高级仿人机电机器人架构师,以及一名高级仿人建模机器人架构师。

特斯拉仿人机器人建模团队正在寻找一位技术高超、上进心强的同事,他愿意帮助打造下一代两足机器人。你将与一个多学科团队密切合作,目标是建造一种能够帮助制造业经营者完成繁琐和详尽任务的人形机器人。”

从官方公布的初步参数来看,这款人性机器人拥有FSD计算机+自动驾驶摄像头,基本跟科幻片里的造型无差。

身高5尺8寸(约1米73),体重125磅(56.7公斤),和一个普通成年男性差不多,拥有人类水平的手,采用超轻材料打造,能够扫描有用信息,移动速度5英里/小时(8公里/小时)。

此前,美媒公开表示,特斯拉机器人就是笑话,马斯克炒作离谱了。

你觉得Tesla Bot能造出来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