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9:47

新款M1X MacBook Pro可能比你想象的要贵

iMac并不是今年唯一获得重大更新的Mac。新的MacBook Pro据称将在今年秋天推出,传言称,MagSafe和旧的端口将胜利回归,解决了当前重新设计中最糟糕的事情。这些笔记本电脑将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规格,都将采用全新的mini-LED显示技术,这些2021年MacBook Pro传闻中最引人注意的部分是关于它们的计算能力。

这两款笔记本都会采用M1X系统芯片(SoC),这是苹果为Macs定制的下一代处理器。但坏消息是,新MacBook Pro的价格将反映出这一额外的优势。

苹果去年11月推出了M1,并在四款Mac和两款iPad中使用了这一SoC。随后,13英寸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Mac mini、2021年的iMac和2021年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运行在相同的M1处理器上。

看到M1 MacBook Air提供与M1 MacBook Pro相同的性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评论家们注意到令人难以置信的M1性能及其效率,使Air变成了以前不敢想的专业级设备。M1 Air起价为999美元,比最实惠的M1 MacBook Pro便宜300美元。

一位名叫迪伦的泄密者在Twitter上说,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型号都将采用相同的M1X SoC。这对任何想从他们的小尺寸MacBook Pro中获得最佳性能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在以往这意味着需要花更多钱购买较大的基于英特尔的型号。

让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提供同样的动力,这也正是不少人对苹果的期望,因为它现在为Mac制造自己的SoC。M1X将让苹果将MacBook Pro产品线与M1 Air区分开来。但同一个泄密者说,买家应该准备好新的14英寸MacBook Pro比13英寸型号的"价格有明显增加"。

如果泄密者的说法是正确的,那接下来的疑问是,一旦新的M1X MacBook Pro到来,原有的M1 MacBook Pro/Air是否会有一些折扣,与目前还在销售的16英寸基于英特尔i9处理器的MacBook Pro相比,苹果将如何为14英寸和1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定价是个有趣的话题。

最新的传言说,苹果将在11月前推出M1X MacBook Pro,但具体出货日期依然未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