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9:37

Google Docs文档服务正添加智能回复功能 随时插入各种格式语言

Google正在扩大其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回复功能的范围,以建议对Google Docs中的评论作出回应。新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向所有用户推出,并将默认打开,不过用户可以通过工具偏好显示智能回复建议来禁用它。

这是Google的AI智能回复和智能撰写功能的最新领地。后者在Google Docs和其他地方已经可用,而前者在Gmail收件箱中最为多见。

人们对这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反应不一。一些人喜欢运用人工智能提供的那些小口头短语带来的便利,尤其是这些简单的短语在工作场所的车轮非常有用(例如"这很完美,谢谢你!")。也有文艺青年则哀叹它们对语言的消亡作用,如果人工智能可以填补你的大脑过去的空白,为什么还要考虑你对你的同事说什么?

不过可能就更多人而言,智能回复是远远不够的,期待着有一天人们不再需要完成自己的工作,人工智能可以和人工智能同事聊天,而肉身可以去某个地方躺一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