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8:03

两名女子拉横幅称北京SKP商场卖假耐克 官方发声明否认

近日,两名女子在北京SKP商场拉横幅称在SKP买到假货,并告诫路人购物后一定要留好小票并鉴定。

该女子称,SKP近期在举行招商银行的活动,卡内存有1000万活期存款才有资格参加,该女子在活动时购买了一双耐克联名系列鞋,发现SKP可能存在售假行为。

随后,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场非常注重用户消费体验,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待有明确结果时将对外公布。

今天下午,北京SKP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售假。

北京SKP表示,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和高标准的服务一直是北京SKP坚守的准则。北京SKP一向合法诚信经营,高度重视客户体验,商品质量和顾客服务一直是北京SKP的首要关注焦点。北京SKP对于任何制假售假行为-贯实行零容忍。

SKP-S是耐克官方授权多品牌零售商,所售所有耐克商品均通过官方渠道采购。接到顾客投诉后,北京SKP立刻对目前剩余的与该产品同一批次的库存商品进行了全面排查,在库商品均为正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