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5:02

[图]iOS端YouTube获实验性画中画功能 目前仅限Premium用户

本周二,iOS 端 YouTube 应用推出了实验性的“画中画”功能,允许使用其他应用的时候观看视频。目前,画中画功能仅限于 Premium 用户,用户需要手动启用之后才能生效。在启用之后,允许用户将 YouTube 的播放窗口最小化为一个"迷你播放器",置于其他应用程序之上。

要利用画中画,用户必须首先在登录Google账户后访问YouTube.com/new,并导航到"iOS上的画中画"实验。选择"试一试"就能激活该账户的选项。接下来,在iPhone上打开YouTube应用并播放视频时,用户可以向上滑动或按下主屏幕按钮来关闭该应用并显示一个迷你播放器。视频将在小型画中画窗格中继续播放。

YouTube 表示,锁屏状态下视频会暂停,但用户可以在锁屏状态下使用控件进行恢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