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3:02

最早取消前摄的国产手机!曝OPPO N系列即将复活

近两年,由于厂商和用户都在追求极致的屏占比,而目前最大的阻碍就是前置相机,因此个厂商都在攻克屏下摄像头技术,希望能将前摄隐藏在屏幕下方。

上周,OPPO就在未来影像技术发布会上,公布了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做到了兼顾屏幕显示和屏下前摄成像效果的双突破。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OPPO第一次取消前置相机了,早在2013年OPPO就曾推出过一款超大屏手机N1,这款手机除了5.9英寸的超大屏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翻转式的摄像头,用后置相机取代了前置相机,这也是最早取消前摄的国产手机之一。

当时,OPPO N1凭借后置转前置相机的做法,将前摄水平提高了好几个档次,俘获了不少女性用户,红极一时。

但可惜的是,OPPO在2014年推出第二代机型N3之后,就搁置了这个系列的机型,让不少小姐姐都十分遗憾。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OPPO内部有已经在计划N系列的回归产品了,近日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还专门发文暗示过这个信息。

不过,目前OPPO官方还未公布任何信息,具体的爆料也没有流出,正式登场的时间或许会更晚一些。

有消息称,如果OPPO N系列智能机成功复活,其定位将介于Find系列和Reno系列之间,预计定价在4000元档,你会考虑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