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11:12

[视频]三星放出幕后花絮:介绍Galaxy Z Fold 3/Flip 3设计旅程和用机技巧

在今天放出的一段幕后花絮视频中,三星详细介绍了 Galaxy Z Fold 3 5G 和 Galaxy Z Flip 3 5G 背后的一些故事。在这段 6 分钟的视频中,三星介绍了幕后团队的设计过程,以及如何更有效使用可折叠手机的相关技巧。

三星将这两款可折叠手机视为非常不同的设备。 Galaxy Z Flip3 上的封面显示处理基本任务,并允许用户使用各种表盘自定义手机的外观。打开 Flip 将其变成熟悉的直板式手机。 Z Fold3 最初是一款直板电话,打开后会转变为高级用户平板电脑。


该公司想方设法让用户更轻松地设置他们喜欢的手机。例如,Z Fold3 可以选择在主屏幕上镜像其封面屏幕的快捷方式和小部件,从而无需在编辑主屏幕时进行两次相同的更改。

多窗口模式也通过有用的技巧进行了改进。例如,您可以将链接从三星浏览器拖到 Z Fold3 屏幕的一侧,它会拆分屏幕,在新的浏览器窗口中显示链接。这使您可以在查看新页面的同时继续浏览原始页面。

还有一个新的任务栏,有点像在桌面操作系统中看到的。它使您可以快速访问最重要的应用程序。检查新消息然后返回上一个应用程序的简单操作过去需要六次触摸,但任务栏将其减少到三次触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