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09:42

PowerToys迎来全新视觉设计:契合Windows 11系统风格

在 Windows 11 发布的时候,将会包含采用全新视觉设计的 PowerToys 工具,使其具有与新操作系统设计相匹配的新外观。PowerToys 是一个由微软创建和维护的工具集,新的工具仍在开发中。

目前通过和社区的合作,微软正不断为 PowerToys 开发新的功能、工具、改进、新的配置选项,以及错误修复。最新版本的 PowerToys 提供了对全局静音按钮、文件资源管理器增强器、图像调整大小、FancyZones、快捷方式指南等的支持。

在推进界面重大升级方面,微软计划为该工具集应用引入一个新的设置/配置屏幕。即将到来的更新包括圆角、WinUI 2.6 控件、Fluent Design 改进、新图标和 Windows 11 设计语言的各种元素。

以下是PowerToys设计更新中的所有新内容。

● 设置启用新界面。

● 新的标准化控件,适用于所有页面。

● 与 Windows 11 的设置用户体验相匹配。

● 许多可访问性的改进。

● 微软用 ComboBox 取代了 RadioButtons,用于选择模式部分。

● 带下拉按钮的键盘访问。

● 改进的黑暗模式支持。

● 新的更新界面。

重新设计的 PowerToys 重新设计并不支持 Acrylic、Mica 或标题栏的定制。这将在 PowerToys 完全转移到 WinUI 3 后得到解决。正如我们在一开始提到的,PowerToys是一个开源工具,它正在慢慢地与频繁的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