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09:08

三星Exynos2200性能曝光 多项参数超过苹果A14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三星预计在明年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上将首次使用三星自研芯片Exynos2200,该芯片还将使用与AMD合作的mRDNA GPU。最近,有测试信息显示,在测试版驱动程序上运行的Exynos2200早期版本GPU测试数据曝光,其中有部分数据已经远超苹果的A14Bionic。

在曼哈顿3.1测试中,Exynos2200运行速度达到了170.7fps,而A14Bionic的测试速度为120fps。这一优势延续到了 Aztec Normal测试,其中Exynos2200达到121.4fps,而A14为79.9fps。Aztec High 测试中也存在类似的结果,Exynos2200的记录速度为51.5fps,而 A14Bionic 的记录速度为30fps。

这些数字显示了两个芯片大约有45%的性能差异,其中Exynos2200在三个测试中的数据都占有绝对领先地位。据 Front Tron 称,这些数字是在今年6月份记录的,运行 AMD 提供的开发测试版驱动程序。因此,当在 Galaxy S22手机上正式使用时,性能参数可能会与测试结果有一些不同。但至少从这次的测试结果来看,在使用了AMD的GPU之后,确实给三星芯片带来了极大的性能提升。

在过去几年发布的三星芯片,几乎每一代的性能都落后于苹果和高通,甚至最近几年还不如联发科的芯片受厂商欢迎。如果明年开始,三星的旗舰级芯片能有好的变现,或许在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三星有可能分得一杯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