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08:42

Arcade1Up面向儿童推Pac-Man和Paw Patrol两款街机 售价279.99美元

Arcade1Up 今天推出了两款街机,均为面向儿童的“Jr”系列。相比较同类产品,本次推出的 Pac-Man 和 Paw Patrol 街机柜更小巧,更适合儿童来游戏。除此之外,这些机柜还具有有趣的设计和明亮的颜色,可以与孩子的游戏室很好地搭配。

全新的街机接近复古街机的四分之三,这些模型是在 Arcade1Up Jr.系列机器下推出的,其目标是 4 至 8 岁的玩家。Pac-Man 街机将在 10 月首先推出,Paw Patrol 街机会在今年 11 月推出。

两台街机都内置了多种游戏。Pac-Man 街机除了 Pac-Man 游戏之外,还有 Dig Dug 和 Galaga;而 Paw Patrol 街机则包括 Race, PAW Patrol Off Duty 和 PAW Patrol Pups on the Go 三款游戏。每款游戏都有不同的挑战级别,可以根据儿童当前的游戏技能进行选择。

两台设备都有3英尺高,有一个8英寸的屏幕,并有大按钮。此外,这两台街机柜都是预先组装好的,所以父母可以简单地将它们插上。Arcade1Up 公司通过多个渠道出售 Pac-Man 和 Paw Patrol 街机,包括 HSN, QVC, Walmart, GameStop, Kohl’s, Best Buy 和 Amazon,两款街机的起售价均为 279.99 美元。Arcade1Up Jr Pac-Man街机机将于10月15日到达,而Paw Patrol机器将于11月15日到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