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5 06:47

Alphabet旗下Waymo在旧金山测试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Alphabet旗下Waymo星期二发布博文称,它将在旧金山推出一个以研究为目的的“Trusted Tester”项目。用户可以注册Waymo One应用,需要打车时叫Jaguar I-PACE电动汽车,然后反馈打车体验。“Trusted Tester”的目的是让用户帮助它改进服务。Waymo希望旧金山成为其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第二个市场。

Waymo最初是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约10年前开始进行技术测试。Waymo于2017年开始在凤凰城公开测试技术,而后2020年在凤凰城部分地区推出全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还在美国其他地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但尚未在凤凰城之外的地区正式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Waymo在旧金山测试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正值有媒体报道称部分员工对公司扩张速度缓慢日趋不满之际,过去数月已经有多名员工离职。(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