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20:22

新一代14、16英寸MacBook Pro有望拥有相同的性能 只剩尺寸区别

泄密者称,苹果推出的14英寸MacBook Pro和更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都将使用相同的M1X芯片,预计两个型号的速度相当。苹果公司的客户应该熟悉该公司在其较大尺寸的MacBook Pro型号中通常提供更快的处理器和更好的GPU的一般做法,使它们比较小的型号有性能优势,但今年秋天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据Twitter上的泄密者@Dylandkt称,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都将"拥有相同的芯片和相同的性能"。在第二条推文中,它澄清了这两个型号显然将使用"相同的M1X"芯片。

虽然苹果通常在其较大的MacBook Pro型号中包括一个独立的GPU,但在其他M1 Mac发布中缺乏独立GPU,迄今为止苹果Apple Silicon构建的系统当中也没有任何一台支持eGPU,这也表明苹果自身不会在2021年包括独立图形芯片。

由于具有相似的性能,这些型号之间唯一真正的区别可能是物理尺寸,尽管这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代价。

即将到来的MacBook Pro更新预计将是今年秋天发生的产品线大修的一部分。尽管有短缺的说法,两款机型预计将推出,并在2021年底前可以购买。

据传,"M1X"芯片将升级为12核CPU和16核GPU,比M1芯片的性能大幅提升。新款MacBook Pro将使用迷你LED背光,实现更高的对比度和改进的色彩表现。网络摄像头的升级也被推测出来,从一直表现良好的720p FaceTime摄像头转移到1080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