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8:16

《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上微博热搜!湖南卫视官微发声:暂停其工作

8月24日消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登上微博热搜榜。

一位女生发文称自己参加玩节目录制之后被钱枫加为好友,约出来吃饭后疑被下药侵害。

就在前不久,钱枫参加了湖南卫视做合格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带头营造风清气正行业新风”的活动。

今天下午,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声,称官方已经关注到主持人钱枫的相关舆情,正在紧急核实了解中,并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在调查结论出来之前,频道暂停其一切工作。

百度百科显示,钱枫1983年9月22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主持人、影视演员。

2003年,获得全球华人歌唱大赛最佳台风金奖。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恰同学少年》。2006年,签约拉风娱乐,并成为新主张组合一员。

2008年,担任湖南卫视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2014年,签约倬燃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成立钱枫个人工作室。

2018年,参加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一季》。2020年,参加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