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7:41

TikTok紧随Snap和Facebook 测试新的增强现实开发者工具

TikTok正在测试一套实验性的开发者工具,可能有一天会让创作者为这个流行的应用程序建立增强现实效果。根据TechCrunch的报道,该平台被称为TikTok Effect Studio,目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TikTok表示,Effect Studio在现阶段只是一个"实验",可能不会全面推出。

不过,对TikTok来说,这将是一个明智的产品。Snap和Facebook都有自己的AR开发者计划,鼓励人们为各自的平台建立新的相机效果。这似乎是一种保持受众活跃度的节省成本的方式,因为这可以把开发新效果的工作外包给最了解他们想看的东西的用户。

效果工作室是由社交媒体顾问马特·纳瓦拉首次发现的。你可以在这个地址查看注册页面(在这里它被初步命名为TikTok效果屋):

https://effecthouse.tiktok.com/

但TikTok方面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未来可能有什么工具的信息,注册的时候表单将需要填写你的姓名、电子邮件、TikTok用户名、开发AR工具的年限,以及你是否计划为个人或商业用途创建效果的意向调查。

该网站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但似乎它仍然处于早期开发阶段。TikTok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平淡而模糊的声明:"我们一直在思考新的方法,为我们的社区带来价值,丰富TikTok的体验。目前,我们正在尝试为创作者提供额外的工具,为TikTok社区带来他们的创意想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