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7:41

Airbnb称将接纳20000名阿富汗难民 为该群体支付住宿账单

Airbnb已承诺为20000名阿富汗难民提供免费住房。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周二表示,该计划将立即开始,Airbnb将为这些住房资源支付费用。"阿富汗难民在美国和其他地方的流离失所和重新安置是我们时代最大的人道主义危机之一。我们感到有责任站出来,"切斯基在Twitter上的一系列帖子中说。

切斯基说,该公司将与非政府组织及其非营利机构Airbnb.org密切合作,后者在自然灾害和其他危机发生后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住房。他没有说明难民将被安置多长时间,也没有说公司将资助他们停留多长时间。

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落入塔利班之手后,数万人在最近几天一直试图离开阿富汗。许多阿富汗人来到喀布尔机场,希望乘坐由美国和其他国家政府运营的撤离航班离境。

阿富汗数十年的冲突已经产生了严重的难民危机。根据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的统计,世界上现在有将近250万来自阿富汗的注册难民,是亚洲最大的长期难民族群。

美国、英国和其他国家的非政府组织、宗教团体和地方政府已承诺帮助阿富汗难民。切斯基呼吁企业界效仿。

"我希望这能激励其他商业领袖也这样做。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切斯基在星期二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