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7:11

谷歌正在解散Health部门

据外媒报道,Google又一次回到了原点--重新思考其医疗战略。据Business Insider首次报道,这家科技巨头正在解散其成立于2018年的单一、统一的Google Health部门以支持分布式方式开发健康产品。

Google的AI主管Jeff Dean表示,Google Health部门的负责人David Feinberg将离开公司,而Google Health部门的部分员工将被派往Google的其他团队如搜索和Fitbit以从事特定的服务。

这是一个已经非常混乱的计划的一个混乱改变。Google和苹果等科技巨头近年来对医疗保健行业越来越感兴趣,但未能在这样一个支离破碎的生态系统中取得进展。Google在健康领域的努力至少是完全不同的,其涵盖了从Android健身应用、人工智能眼病检测器、糟糕的数据交易、医学研究应用、Nest Hub的睡眠跟踪功能到为临床医生提供的机器学习工具等方方面面。

Google Health本应统一这些努力从而为公司庞大的雄心壮志提供一些目标感和方向。虽然该品牌可以追溯到2006年,但Google似乎在2018年走上了一条更严肃的道路,当时它聘请了德高望重的医疗保健高管Feinberg。正如最近的新闻所表明的,虽然Google Health品牌将继续存在下去但这并没有奏效。正如Dean在Twitter上所说的那样--“@GoogleHealth不再只是一个团队,而是涉及我们许多产品的公司范围内的重大努力。今后,@GoogleHealth这个名字将涵盖我们所有的健康举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