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5:21

SpaceX已将部分星链客户订单延期至2023年或之后

自推出以来,SpaceX 就一直积极在全球推广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接入服务。然而由官网向弗吉尼亚北部特定地区客户展示的订购信息可知 —— 尽管大多数订单仍定于 2021 - 2022 年交付,但若你现在下订,很可能要等到 2023 年或更晚。

资料图(来自:SpaceX)

目前 SpaceX 向许多市场区域都开放了星链互联网卫星接入服务的预订,但若需求远远超出了该公司的能力,交付日期的不断延长也只是时间问题。

某位 Reddit 网友指出,在 SpaceX 官网完成了一套星链系统的订单后,其收到的一条消息是“订单可能要到 2023 年或更晚才能完成”。

从帖子下方的评论互动来看,该网友应该居住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北部的一个小镇。为验证是否为个例,网友们还试着套用了其它安装地址。

结果发现,大多数订单仍预计可在 2021 年末 ~ 2022 年间完成。但只有尝试为弗吉尼亚州园山(Round Hill,Virginia)地区下单时,才会显示预计 2023 年或更晚的交付日期。

TechSpot 指出,当前 SpaceX 已拥有超过 9 万名参与 Beta 测试的星链卫星互联网用户,且至少还有 50 万人在排队等待订单完成,预计这些订单将在 2021、2022 和 2023 年的剩余时间内陆续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