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4:04

淘宝首份平台级服饰指南出炉:“有自己的特色”是标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很多剁手党在淘宝逛到眼花也不知道如何挑衣服?今日,淘宝在秋冬新势力周期间发布了首份平台级宝藏服饰店铺指南:银针,专门解决选择困难症。

这份指南中,推荐了国潮、复古、极简、质感、甜美、街头等多个种类风格、私藏小众店铺和原创力“理事会奖”获奖者,共240家服装店铺。

据悉,“有自己的特色”是入选指南的第一标准。淘宝服饰负责人乔乔说:“我们花了半年时间推出了淘宝银针服饰指南,就是希望,在高销量的服饰出现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让那些认认真真做服装的卖家在淘宝上被看见,即使他可能会小众、另类或者销量平平。这是我们推出指南的初衷。”

淘宝推出服饰指南是让“认真做服装的人”更有机会被看到,另外今年淘宝服饰会重点关注和支持三类商家:有好货的服饰商家、有一技之长的红人博主、具备原创能力的新设计师。

具体店铺可见下图,另外,在淘宝上搜索“银针指南”,就能获取宝藏店铺名单,了解时下最热门的细分潮流风格和穿搭建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