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3:26

网友复刻了《辛普森一家》动画剧集中的电视机 还可播放视频

一位名叫“Buba447”的 Reddit 网友,最近分享了一个独特的树莓派项目 —— 微型复刻了动画情景喜剧《辛普森一家》中的电视机!更棒的是,这款装置还可按需播放随机的一集。感兴趣的朋友,可参考 Buba477 的方案,通过 Ender 3 Pro 3D 打印机 + 树莓派等组件来打造。

截图(来自:Reddit / buba447)

如图所示,这台小电视巧妙地复刻了《辛普森一家》动漫中的物品样式,甚至带有功能旋钮 —— 上方旋钮可用于打开电视,下方旋钮则用于调节音量。

创作者称,他为微型电视内置了一个小型扬声器,以及一块 640×480 分辨率的 TFT 显示屏。

为了顺畅播放前 11 季的视频,Buba447 在内置树莓派闪存上加载了高压缩的剧集。有趣的是,即便电视被关上,后台剧集也会继续播放。


a working Simpsons TV(via)

那样当你再次打开时,就会追到一个随机的时间点,体验上很像是曾经的有线电视。感兴趣的朋友,可参考 Buba447 在 Reddit 上分享的完整制造过程(包括软硬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