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10:36

Apple Maps推新功能 可为企业,旅游景点进行评分和评论

本周开始,苹果在美国推出一项全新的 Apple Maps 功能,可以让用户为企业,旅游景点和其他地标性建筑提供评分。该功能被称之为“Ratings and Photos”,未来将会替代或者作为 Yelp 的补充。

Yelp 是一种第三方评分和评论服务,目前为 Apple Maps 用户提供评分和评论功能。苹果的这个新系统采用“拇指向上/向下”的方法,根据业务和地点的不同,提供多个类别的反馈。

例如,用户可以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 Apple Park 游客中心对产品、客户服务和整体体验进行评分,该中心是一个兼具零售店功能的两用设施。

用户还可以上传照片以与评分一起显示,尽管 Apple 的系统不支持文本评论。正如 MacRumors 周一报道的那样,其他评级类别包括食品质量、氛围等。通常为每个位置的评级提供总共三个类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