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24 09:16

[图]超半数受访者打算升级Windows 11 但新视觉并不讨喜

WIndows 11 系统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在发布之后你会选择升级吗?一项针对 Windows 用户的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打算尽快升级到 Windows 11 系统,主要吸引力是居中的开始菜单和对 Android 应用的原生支持。

Windows Report 对 177 个国家/地区的 11097 名用户进行了调查(其中 22% 来自美国),发现 53% 的受访者认为该操作系统看起来很棒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升级到它。

但报告并非都是好消息。虽然 35% 的人表示居中的开始菜单是他们最喜欢的新功能,但几乎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喜欢这个新外观。

只有 6% 的受访者认为新设计与 macOS 完全不同,7% 的人期望新系统在未来更注重差异化,21% 的人认为它与 Windows 10 太接近了。

对于潜在采用者来说,还有一个很大的障碍,因为四分之一的用户的硬件不符合官方系统要求,34% 的人不知道他们的计算机是否兼容。

调查还发现,Windows 11 对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17% 的响应者注册只是为了更快地测试操作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